close

話說今天是我詢問的第三間矯正牙醫診所了,好緊張,是該做決定了。


哈哈哈,因為我自己一直在逃避,超怕痛的。 但臉又好變形,牙齒好像又越來越歪。
你說呢?  還是要面對現實..  趁年輕,快  GO

說一下我詢問各家的結果吧。
也是上網做了很膚淺的功課, 問了兩家很有名的及一家在五甲附近的牙醫矯正診所


1. "陳仁杰"齒列矯正專科診所

 

相信只要搜尋一下"高雄  矯正牙齒"就會看到還蠻多推他的。

好像給他神之矯正手矯正的的人都會很滿意(似乎.好像)

,所以我就去排隊辣,電話預約沒想到等了快兩個月才可以看到我,-..- 真的很夯耶。
價格是我詢問三間中最貴的,而且可能因為太夯了,所以看診的過程我覺得有點隨便

,因該應該是說很快速吧,哈哈  總之感覺不太好。 

而且他好像是做傳統的(上網查的)因為當下問那護士他不知道有分什麼新型的,

但也因為我也沒很了解所以我也沒多問。
矯正時間:2~3年
需要看診費150,且沒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安德牙醫診所

 

是在附近的牙醫診所,會去詢問那間是因為去那洗牙覺得醫生和護士人都超貼心,

且設備很乾淨。

整體感覺優質,在醫生推薦,很快就預約到店裡唯一負責矯正的高醫生,

他也是很細心的醫生,還用簡報很仔細的講解給我聽矯正過程牙齒怎麼跑等等,

但因為在他看來我的牙齒需要拔很多顆,  所以我卻步了,

決定繼續等第三間再做決定。
矯正時間:1.5~2.5年
需要看診費100,且有拍全口數位攝影健檢報告。感覺是還不錯~

3. ABC聯盟牙醫診所-陳昱杰    醫師
  

他也是很著名南部矯正醫師,電話預約就等了1個多月,就是今天我詢問的第三間,

因為預約6點半,所以下班就匆匆忙忙去找這間診所,但因為路癡,繞好久,

想說死定了快遲到了,終於看到一間ABC牙醫診所,很開心狂說自己好聰明

哈哈哈,因為剛好30分,進去問護士才發現,跑錯間了,是要再後面一點那一間才是,

於是我遲到了,哈哈。

不過有找到診所就好,很快速走到櫃檯填單子,但他們一看就知道我第一次來,

因為走進裡面竟然要換室內拖鞋 -O-|||  。所以只有我穿著布鞋在裡面,

護士帶著我去換室內拖,裡面整體好氣派,好乾淨,護士也很正。

可能因為太有氣勢,好像有點格格不入,走進電梯還差點絆倒,還被一個女生冷眼

,嗚嗚嗚  好冷漠。

不過護士都很客氣也很溫柔,做了好多檢查,終於看到醫生本人了,

他看了照片一直嘆氣,說這CASE不好接。  因為太亂了  臉又歪,

嗚嗚嗚嗚~~不過也是因為他看很多,顧慮很多,所以才知道有點難度。

回家跟姐姐討論完後,因該決定就是這間摟。 

 

 

哈哈哈好緊張,未來兩年多就拜託您了。(跪)

 

陳昱杰初步診斷平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