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結果再次發文又是對身體做出一個新決定

因為扁桃腺在前一月內發作兩次

第一次嚴重化膿

痛到每次吞嚥都如吞刀片

高燒也到39.4

整個人肌肉痠痛

頭昏腦脹

照鏡子一看才發現整個扁桃線發白

那次去小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很嚴重

幫我把扁桃腺化膿的地方吸一吸

痛到我眼淚是狂噴

醫生給我開了抗生素

並提醒一定要照時吃藥

而且吃完還要回診

須回診到醫生說不用來了為止

當然怕死的我是很乖的吃完並回診三次才結束

因為很怕這種痛苦再發生

所以有去看中醫調身體

但我發現每次吃中藥

扁桃腺都會好像快發炎

會痛痛得害我不敢再吃

後來稍微上網查一下   有說扁桃腺發炎不適合吃補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就這樣沒多久扁桃腺又發作第二次

這次我是去奇美醫院看診

(想說一個月內發生兩次有點詭異  所以決定去大醫院看診)

但醫生看診蠻隨便的 

只是除了一樣開抗生素給我還多給我漱口水

看診費卻要七百多  (心裡吶喊 ~~錢錢~~)

因為太貴了我並沒有回診

好了之後約一個月後

我就發現喉嚨異物感很嚴重

一樣照鏡子一看

右邊扁桃腫起好大

11846591_1182172368465922_4923942908852202728_n  

馬上上網查 發現單側腫起是不好的

因為要發炎都一定兩邊一起腫起

不會是單邊 

單邊的話可能要注意是不是腫瘤

這讓我可擔心了~

而且我還發現我的右側脖子也有腫起一塊

於是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安南醫院看耳鼻喉科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

哇  你右側扁桃腺腫好大

 

你知道我們醫生很怕單邊腫大的嗎

你知道我們醫生很怕單邊腫大的嗎

你知道我們醫生很怕單邊腫大的嗎

因為他可能覺得很重要  所以他講了三次

然後我又跟他說我脖子有一塊

他一摸 ~ 哇好大顆

妳這顆可能跟你的扁桃腺沒關係

有可能是你扁桃腺是瘤還是癌

已經轉移到淋巴

要非常注意小心

聽完我心都涼了

我還在正值最花樣青春的的二十五歲

怎麼能夠  .....

回家路上腳步非常沉重

不知道可以打給誰跟他說我當下的心情

 

問了同事他們意見都覺得我應該要去較信任的醫院檢查

於是我去高雄榮總看醫生

醫生看法不同

他覺得我脖子腫起可能跟我扁桃有關係

如果切掉扁桃可能那個腫起就會消

再拿那個去化驗就可以了

於是很快手術就約在下個禮拜的今天做檢查

隔天手術

希望一切可以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