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年後要拔牙了,

沒有很緊張,因為有過拔智齒的經驗(給陳大為醫生拔的),

陳大為醫生拔了我三顆智齒, 還有兩顆是長橫的,需要用切的。

但他技術好到真的事完全無痛麻醉,無痛拔牙,麻藥退後都沒什麼痛覺耶

真得是我一推再推的超厲害醫生。

 

所以我那些經驗後就沒有很害怕拔牙。

但.......

事情沒有想像中美好,

躺下後醫生就來幫我打麻醉針,

打外面還可以接受,但打內顎的時候好大力好痛,

真的有嚇到,

後來就感覺內顎腫很大,大到嘴巴合起來感覺有點不能呼吸

問護士護士說這樣是正常的

等快三十分鐘,醫生看完隔壁的人後就來幫我拔了,

問問麻了沒,就開始準備拔,

拔的過程牙齒很緊,

所以感覺醫生很使力的在拔,

很快就拔起來。

後來吃了藥四小時後牙齒開始痛了

痛到開始偏頭痛。 整個很不舒服

跟我之前拔牙後的症狀差很多

後來睡前又吃葯,還是痛到睡不著,

半夜又起來補藥,到早上七點才真的有點睡著。

整個很噩夢~  今天第二天了,還是有點痛。

想想我真的把它想的太輕鬆了。

 

2/21要拔兩顆。  真得很ㄔㄨㄚˋ勒但耶

 

只能乞求我那兩顆牙齒快開始搖~~  降因該會比較好拔。嗚嗚

 

 

 拔右上小臼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